韓文,我還在牙牙學語.並不是什麼高手,但是不自量力,來此回答.
以下韓文的部份絕對不是正確解答. 僅供參考.
如果可能,請您延長時間.我也會找我的韓文老師幫忙,
但無法打包票他一定會回信.

英文我大約是國中程度, 先試著把第一句翻譯成英文. 然後用青云翻譯翻成韓文.在它提供的8種解答中,有4個還是中文,先捨棄. 再把另外4句拿去 google 翻譯成中文.

所以過程是: 中文-英文-韓文-中文. 韓文結果我先選擇 google翻譯出來的, 把它自己的韓文再翻譯成中文, 得到下面的結果.

我剛從首爾回來台灣.
I just came back Taiwan from Seoul.
난 그냥 서울에서 대만을 돌아왔다.
我剛回來從漢城到台灣。

另外的3個結果

난 그냥 다시 대만에서 온 서울.
我剛回來來自台灣,韓國首爾。

나는 지금 막 서울에서 대만 돌아왔다.
我剛回來台灣從首爾。

방금 대만 서울에서 왔습니다.
我剛從台灣,首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rbar65 的頭像
    barbar65

    barbar65

    barba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