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目標是SM或YG~已經要開始拍影片了~
Q1: SM現場徵選現在是要網路徵選先通過才可以參加現場嗎?官網上得訊息好像是這樣意思? 因為我爬很多文 大家都說直接現場就可以報名??但是那是不是以前啊?現在是要先網路通過
A:現場徵選是每個人都能參加的~網路徵選通過後到韓國是參加複試!是的!現場可直接報名~規則依然沒變!

Q2: 現在徵選不會韓文要怎麼辦??工作人員會說中文嗎??會不會因為你不會說韓文就不理你了?他如果說明徵選規則什麼的 聽不懂她是不是就不管你了?
A:如果您是海外來的應該會說英文惑頋是請會說中文的員工翻譯~不會韓文是正常的!所以他們會用英文或請人翻譯!

Q3: sm真的比較重視外表嗎?如果他隨機播音樂跳舞的那個部分表現不好 會不會直接就讓你下台 唱不了歌了呢?
A:外貌好對SM的練習生來說較吃香!基本上它都會有一定的程序走下去的~所以不會~

Q4: 隨機音樂的部分是要跳的超好才會選上嗎?還是只是要看你節奏感什麼的不要太差就還可以?
A:除非您的外貌很好~不然實力就得很好才能成為練習生!節奏感也是要好~必竟以後出道是當歌手~

Q5 :他每個禮拜六的徵選 是在大庭廣眾下嗎? 還是和評審單獨的?
A:大庭廣眾下

Q6: 現場會有說中文的工作人員嗎?如果上台後評審說評語 我聽不懂怎麼辦?有人翻譯嗎?
A:不確定一定會有會說中文的員工!他們對海外了的應該會說英文~

Q7: 他們會不會歧視我不會韓文?
A:NO

Q8:現在他們練習生得錄取率大概多少啊?
A:很少很少

Q9:CUBE 怎麼報名面試?? 他們平常有在徵選嗎?
A:CUBE可以透過網路!平常應該有~

Q10:CUBE目前好像沒有中國人 那公司有可能有會中文的人嗎?因為我想去報名面試 網上有關他們的資訊實在是太少了!!
A:CUBE我敢保證他們有華語練習生!公司也會有會說中文的人!

Q11:可以詳細解說下能成為CUBE練習生的方法嗎?盡量是可以在不會韓文下進行的:P
A:其實跟SM差不多~實力得很好就是了!

有問題歡迎來信~ 其實您真的有幾題的問題都差不多耶!

參考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rbar65 的頭像
    barbar65

    barbar65

    barba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