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也想當練習生X))
也是很喜歡TS
喜歡BAP XDXD

我可以回答你一些問題
我之前找過一些相關的資料
所以知道一些事情
-----------------------------------------------

1.TS/SM/Cube/YG/JYP的優缺點分別是什麼?分別注重練習生的什麼?
SM的優點就是 出來的藝人一定紅 注重長相
YG是注重實力
其他公司我不清楚 sorry
但我覺得TS也是注重實力的

2.TS有來過台灣徵選嗎?有可能來嗎?還是要去韓國?徵選是大庭廣眾之下嗎?
我不知道欸 好像沒來過台灣
我知道的在台灣的徵選只有kpop star hunt...

3.去韓國(首爾)的機票多少(加行李的話)?
不清楚...沒去過...
可能3萬多吧

4.如果成為了練習生TS會沒收手機嗎?會包吃包住嗎?有門禁還有會給零用錢之類的嗎?
之前看過有沒收手機,有宿舍,有門禁,零用錢不清楚...
SM會限制飲食(吧! 畢竟注重長相

5.會讓我學韓文嗎?還是要先學比較保險?TS會有中文翻譯人員嗎?如果有些英文聽不懂會怎麼樣?
我建議你可以加強英文,等到英文好了可再練韓文,我現在也自己買書練韓文
先學是一定會有保險的,之前查過的資料是說有些公司會安排老師教韓文

6.TS徵選用的信箱是多少?聽說可以寄郵件徵選要怎麼做?但有人說建議不要寄郵件,到官網上傳影片比較好什麼意思?
因為有些公司部會去看信箱的,像是SM
我目前也不知道怎麼寄郵件...

7.舞蹈影片如果只是跟著MV跳(如果一模一樣)的話能嗎?
我覺得拉...如果你是要攻舞蹈的最好能跳些不一樣的
如果你要攻唱歌那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在舞蹈

8.只會一點韓文.英文也不是特別好如果要自我介紹怎麼辦(這題有點TuT..)
你可以把你要介紹的內容寫下來再找字典翻譯~然後背下來

9."最少"要當幾年的練習生才能出道?
少則幾個月 多則7 8年差不多
潔西卡好像當了7年練習生呢
蒂芬妮是4年
Amber好像1年
要看實力

10.會要繳類似學費的錢嗎?

不知道==" sor

11.如果牙齒不整齊(一顆門牙比較裡面 因為長牙的時候舊牙沒拔乾淨就長歪了)需要戴牙套嗎?

公司注重長相應該會叫你戴
但有時牙齒也能成為一個人的特色
像夢夢的牙齒就很可愛XD

12.TS徵選會隨機撥放音樂跳舞嗎?

不知...

13.被星探挖掘條件大多是什麼(這個也順便問一下xD)

不知...
徐玄是星探挖掘的
但你要能在人群中有特色~

14.我身高會太矮嗎???

不清楚==
不清楚你的年齡
如果你年紀還很小那趕快長高吧!

最後 請給我TS官網徵選的表格中文翻譯!!!

我再翻譯看看
翻譯好再給你


可以加賴聊喔
nicole19980107
我們一起努力吧!

參考資料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rbar65 的頭像
    barbar65

    barbar65

    barba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