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韓文Rap翻譯中文)______
為什麼 我去哪里都會跟著跑
這些買賣人的人生的秘密
這種壓力是不需要的
這首歌結束之前 我會決定怎麼處理
從失去我的隱私權到煩惱我的家人被騷擾
該結束 因為反正你找不到你想找到的東西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oh oh 我不可能再回頭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oh oh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深怕沒有了新聞 才學會開車 來跟蹤別人 oh oh
為了什麼 oh oh 為了骨頭 偷窺別人的生活
自以為偵探 看太多柯南 oh oh 拍了什麼 oh oh 什麼都沒有

參考資料 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rbar65 的頭像
    barbar65

    barbar65

    barba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