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有翻譯開始

酷酷詩媛:明天見吧
江俊熙:發生甚麼事了嗎? 爸爸打嬤嬤嗎?
酷酷詩媛:沒有
江俊熙:我現在過去? 我去穿衣服
酷酷詩媛:就說明天見了...
江俊熙:到底是怎樣 說說看.....秘密?
酷酷詩媛:對 秘密. 我不會說的
江俊熙:那麼...我也告訴你一個秘密 你就說吧
酷酷詩媛:你的秘密比不上的
江俊熙:說不定我得更厲害(更嚇人)...
酷酷詩媛:剛剛父母他們...我看到他們在做那個...
江俊熙:...........
酷酷詩媛:看吧....你的祕密根本沒甚麼


我是針對前因後果,再加上我的小小韓文能力,翻譯大約的意思
至於是不是全對我就不清楚了

PS. 好好看喔!!!!! 1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rbar65 的頭像
    barbar65

    barbar65

    barba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